香蕉玛芬

im like, bruh

占个tag存个脑洞

行为艺术梗


Tony成为钢铁侠之后被邀请参加各种公益活动,这次的主办打算复制abramovic的MoMA表演来募集善款。他穿着战甲坐在那里,等着老贾/或者五妹的信号抬起头睁开眼,面无表情的看无数人在他面前停驻,或赞美他,或辱骂他。某一次睁眼的时候面前却是那个自大学毕业后就再未见面的博士,而对方一袭黑色西装只是静静地看着他。

良久在他以为自己不能再坚持住面无表情的时候,博士有了第一个动作。他推过去了一串钥匙,来自当年的宿舍储物柜;推过去一把雨伞,来自无数个充满亲吻和拥抱的雨天,推过去一本夹满了小纸条和草图课本,来自那门他们相遇的高等数学课。最后博士从身边的袋子里拿出了一盒冰激凌,但只是留在桌子上自己的这端便转身离开了——那是Tony最喜欢的口味。

此后Tony也听说了Stephen的车祸,但他清楚对方是不会接受他的帮助的。两人从此再未见面,直到某天在Tony的晨跑路上一个金色的光圈出现,Stephen用像十年前表白时一样笃定而混蛋的语气告诉他,Tony Stark, I need ur help.


依然幼稚的停留在每次看Abramovic的这场the artist is present会不分场合的哭出来的泪包阶段。

就脑洞而已,不写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