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玛芬

im like, bruh

It's still Hammer time
配对 Reese/Shaw

Shaw搬进了Reese留下的公寓,和Bear一起。她才不管什么禁止养狗的严格管理政策,当然她也动用了一些Finch留下来的小额备用资金,还有她的“个人魅力”。当初Reese是怎么说的来着,"You'll have to use your charm,Shaw...not your sidearm. "再次成功无视了搭档的要求,Shaw心情却不像之前轻松,想到说这句话时Reese的苦瓜脸后Shaw的脸上才又有了一抹笑意。
电梯的门缓缓打开,她大步跨进去。bear缓缓跟在她身后。Shaw突然没来由的想起之前在图书馆时Reese和自己争小熊时对方洋洋得意的笑,那时Bear毫不犹豫地冲到了他身旁。Shaw蹲下伸手揉了Bear毛茸茸的小脑袋,对着它说起话来:"我倒挺想他现在回来把你抢走的,不然可太无聊了。不过你应该是明白他们俩都不会回来了吧…不然你可不会跟着我走…John把你训练得很好。"给Bear顺了顺耳朵后的毛,Shaw重新站起来不再说话,仅仅把目光落在电梯操作板不断上升的数字上。
Shaw的脚步声在走廊里回荡,走到Reese公寓门前,从裤子口袋里摸出钥匙,这把钥匙还是Reese给她的。之前的有一次任务Shaw在附近受了伤,Reese坚持要她去自己公寓里处理一下,自己继续跟着号码,Shaw拗不过他只能接过钥匙,不过她当然没去,所以最后赶到的还算及时,没让这个号码去见上帝。再后来她也没把钥匙还回来,反而往上面贴了标签,张牙舞爪地写上了“武器库”。
推开门还是一样的空旷,整齐,清冷。不管何时Shaw到这里来做有一种这间公寓并没有主人的错觉。Finch去911卧底的那次,她和Reese也是去一间无主公寓出任务,Shaw还记得她恶狠狠的对Reese说了There's no dead in team,不过现在看起来他们两个就是很喜欢违反搭档的要求。那是Shaw第一次发觉自己喜欢上了Reese,她从来没想到Gen会真的说中,什么音量啊什么仔细听啊,不过Reese的声音确实很低沉也很好听就是了。
Shaw走到衣橱前面,拉开门,扑面而来的都是Reese的气息,每一把枪、每一个任务、还有任务中的JohnReese——一把精致而锋利的手术刀。Finch的声音突兀闯入脑海"You are a hammer and Mr.Reese is a scalpel",Shaw的脸上竟然带了点笑,Hammer和Scalpel听起来就是一对绝佳的搭档,他们也证明了这一点。衣橱里枪械的位置基本没有动,只不过正中间多了一把P226,就是Reese最常用的那种,他随身带的那把和他一起留在了天台,这把还是Shaw买来放进去的。Shaw把它拿下来,单手掂了掂重量,唇间的拼出的四个单词 I Miss You John像是说给这把枪听的。她翻出绒刷子和枪油,大大咧咧的坐到沙发上,拍拍身边空位示意Bear跳上来。她开始清洁那把枪。
大概过了很久很久,那把P226像新的一样,Shaw把它放回去时还有点小得意,她提提嘴角,"It's still Hammer time."下一句的声音却是从未有过的低沉喑哑,"But the Scalpel is gone."














甜饼彩蛋

Shaw走到厨房里去弄了点吃的,回到客厅时却发现客厅正中多了一个穿着黑风衣的男人,手中握着一把枪。高大的背影相当像Reese,“难道他没死?”Shaw很快摇了摇头,把这个有点荒谬的想法从自己脑子赶出去,不可能,Reese已经走了。她毫不犹豫地从腰后掏出枪,双手稳稳托住,下了命令"转过来"。那人把手中枪关了保险,双手举过头顶,缓缓的转过身,“Shaw,我现在很好奇你在这里干什么?在我的公寓里?还带着我的狗?我是不会放我的狗走了……要不以后你也留下来?”熟悉的声线传来,Reese的面庞依然棱角分明,恍惚之间Shaw仿佛回到了两年前的唐希尔的公寓,相似的情景猛的袭来让她差点握不住枪。但是这一次Shaw没有不告而别,她坚定的,缓慢的,望着Reese,一步一步走到他面前,直到她清晰的在Reese墨绿色的眼中看到自己的褐色双眸。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